close

小路-4天大照片

 

為什麼打算寫這系列文章

我2013年的文章「達文西機械手臂-一位(前)孕婦的15顆子宮肌瘤手術及流產手術」獲得許多病友的共鳴,然而故事並未在這裡結束.經歷了兩年的養身,2015年8月很幸運的懷了小北鼻,然而因為子宮開過刀環境不良,2016年3月初住進安胎病房,小孩2016年3月底提早來報到.上面這張照片是距離實際預產期前5天拍的,此時小朋友已經出生一個多月.

關於子宮肌瘤手術後續復原、是否能懷孕、懷孕期間須特別注意哪些事項、腹中胎兒如何養胎、以及安胎、生產、早產兒照護等等問題,由於我全~~都經歷了,在渡過種種難關後之後,我決定繼續在這裡寫下我的經驗,分享給和我有雷同情形的女性、孕婦及新手媽咪們參考.

 

系列文章目錄

※2016.5.9寫下這些目錄,由於是一邊帶孩子一邊寫,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.真的很急著要問問題可以留言給我.我現在有筆電了,可以隨時上來回答問題而不會再隔半年了,哈.

目錄1:子宮肌瘤手術後是否能懷孕?我的經驗分享-序章
目錄2:子宮肌瘤手術後,如果想懷孕該怎麼保養身體?
目錄3:子宮肌瘤手術後順利懷孕了,懷孕期間要注意哪些事情?
目錄4:讓人措手不及的安胎!安胎經驗分享!
目錄5:懷孕期間如何養胎?一位生下健康早產兒且曾做過子宮肌瘤手術孕婦的分享.
目錄6:早產兒的照顧,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!-一些用品準備及心理準備!
目錄7:產後憂鬱高危險群條件,我全中!!-該如何面對及周遭人的支援

上述目錄一旦文章完成,我會加上超連結方便大家點閱!

arrow
arrow

    朱博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